2  

驕傲的孔雀

她說 她是驕傲的孔雀

真的 她有本錢驕傲

她很拿的起放的下

 

外人看來 她對這世界 對生命似乎可以予取予求

我不了解她的內心世界和過往

也許她美麗的開屏 鮮豔耀眼

我欣賞 但是也覺刺眼

也許映照的是我部分的自卑

 

不過我還是相信 她必定有自己的故事

自己的努力

 

我從來不相信任何耀眼的生命背後沒有辛酸

只是我們選擇呈現耀眼

 

很高興  她是認識一二十年的人  卻現在開始當朋友

我相信我有機會閱讀另一個精采的生命 一個美麗的女人

一個自由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