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xFrHu0pMF0


我喜歡這版本 尤其它的前奏


南屏晚鐘

我匆匆地走入森林中
森林它一叢叢
我找不到他的行蹤
只看到那樹搖風
我匆匆地走入森林中
森林它一叢叢
我看不到他的行蹤
只聽到那南屏鍾
南屏晚鐘 隨風飄送
它好像是敲呀敲在我心坎中
南屏晚鐘 隨風飄送
它好像是催呀催醒我相思夢
它催醒了我的相思夢
相思有什麼用
我走出了叢叢森林
又看到了夕陽紅

我匆匆地走入森林中
森林它一叢叢
我找不到他的行蹤
只看到那樹搖風
我匆匆地走入森林中
森林它一叢叢
我看不到他的行蹤
只聽到那南屏鍾
南屏晚鐘 隨風飄送
它好像是敲呀敲在我心坎中
南屏晚鐘 隨風飄送
它好像是催呀催醒我相思夢
它催醒了我的相思夢
相思有什麼用
我走出了叢叢森林
又看到了夕陽紅

南屏晚鐘 隨風飄送
它好像是敲呀敲在我心坎中
南屏晚鐘 隨風飄送
它好像是催呀催醒我相思夢
它催醒了我的相思夢
相思有什麼用
我走出了叢叢森林
又看到了夕陽紅
又看到了夕陽紅
又看到了夕陽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