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認識內化了這個觀點 男男女女都會幸福綿綿 到地老天荒        麗思~~


 


人間異語:男人最高成就 讓女人一夜高潮


 2013年09月03日 張先生   退休商人


Q︰談談老年男人的性?


 A︰我身邊男人做愛還執著在一定要插入,勇的人就一直找女人做,能力衰退的就趕快找藥吃,只要硬得起來,什麼方法都好。他們覺得,當同年紀男人5到6成都已不做愛了,他還能硬,已領先很多男人;即使只做個5到10分鐘都會覺得自己體能很好,有基本查甫人的氣魄,會很肯定自己。至於女人有沒有高潮,那是女人的事。性是為了滿足自尊心,會感覺活下來很有意義,人生才完美。尤其80歲男人會很得意,每天走路都有風。


這是男人的迷思,現在性愛其實不需要這一根,你說女性同志、攝護腺癌病人需要靠那根嗎?不需要,用假陽具,從撫摸、kiss,一樣可以非常盡興舒服。台語稱呼做愛為「相幹」,經考證其實是「燒幹」,意思是熱了以後才能做愛。所以古人就知道,要做愛,要讓兩人身體先熱起來。透過撫摸,從女人的嘴巴、耳朵、頸子,慢慢摸到腳底,才能摸盡女人敏感點。有女人腳底(或腳趾)一摸,她會發抖,因為那是她的高潮引發點。如果這樣還不夠,就淋浴、泡水,整個身體才會活躍。日本人就覺得做愛要徹底、認真的撫摸,用手跟口,很容易讓女人先高潮,不一定要用性器官。


Q︰那男人的滿足是什麼?


A︰讓女人高潮。女人若能舒服喜悅,這是男人的成就與厲害;當女人已經滿足,男人已經立於不敗之地,也不需要計較自己是幾分鐘了;女人也絕不會埋怨你。


 Q︰不過這很違反一般男人的認知?


A︰對,以前大家只知道插入兩分鐘叫早洩,2到10分鐘是正常,超過就很勇;太長是虐待,但目前想法已不是這樣。男人如果用我講的方式做愛,根本不需要威而鋼。哪裡像泌尿科醫師講的,男人如果不像小黃瓜一樣硬,就是性功能障礙?


 80%靠撫摸和碰觸


所以要去除靠陰莖強度做愛的迷思,才能找到正確的性愛做法。女人要的舒服高潮,80%要靠撫摸跟非常輕微的碰觸;剩下那20%,若年紀大因心血管疾病,性器官不太好,可用情趣用品跟手。 以前我也抱持性功能障礙的觀念,這2、3年才轉變。我發現讓女人舒服,女人會感謝我。後來我常跟身邊男人宣導「當你有一天覺悟,用陰莖高潮行不通時,就會發現用手代替陰莖更好」。 老是用陰莖,不管多神勇,都有深層的陰莖焦慮症,像我從20幾歲到50幾歲,每天都在焦慮:我的陰莖今天不知道好不好?或者剛打完白球,沒睡午覺,不曉得等一下去找女朋友行不行?即使今天做得很好,老婆很享受,一樣在擔心,下次不知道能不能做得好?這是男人永遠的痛。 但是當你有天轉向, 發現用手跟嘴還是可滿足女人,你所有疑慮都解除了。


 正如渡邊淳一說的:「男人性愛的最高成就,是讓女人一夜高潮。」


記者陳玉梅採訪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