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機場一角   當然我們不用搭飛機 就可以過來過去~~



 


朋友們 謝謝你 常常來看我
即使沒有留下指印足跡
我知道你來過
所以也給我一份安心
我不必牽掛 就知道你很好

你很好 也看到我很好
每一篇po文   不管內容說什麼
最重要的其實就是要說~~
我在乎你
要你知道 我很好

偶爾會遇到幾個磁場相近的吧
會去翻箱倒篋 找出我的舊篇章
我就跟著你的足跡  回去緬懷那如詩的歲月

光是你一篇不漏的耐心閱讀  就讓我感動
這年頭對文字有興趣的人已經不多
而我偏是對文字莫名的癡

謝謝你來看我
從舊篇章 到剛出爐的
我只是歡喜看到你輕輕從這一頁滑過


讀我...也讓我讀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