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我第一次知道黃紅英 很喜歡她的歌聲 乍聽以為是鄧麗君呢 ~

 



很久以前已經聽過她的名字及看見過她的唱片, 但一直沒有聽過她的歌, 這次到國內出差, 便趁機買了這張唱片. 之前看過評論指出她的唱法比較接近古典/聲樂的方式, 而我比較喜歡流行樂, 舒服/自然的唱法, 所以一直沒買她的唱片. 而事實上, 初聽這張唱片時, 確是覺得她的唱法滿古典/聲樂味的....
剛開始真的有點聽不習慣, 但黃紅英的聲音和她的演唱技巧真的是一流的, 慢慢便從她的歌聲中學會如何欣賞她的歌, 也發現到她的歌也有比較輕鬆新穎的編曲方式和比較流行曲的唱法, 覺得這張唱片也滿好聽的, 雖然在我心目中, 陳潔麗的歌還是比較好聽, 可是偶爾換換口味也不錯, 放了"九月的故事", "白沙灘", "愛情", "又見炊煙", 在Radio Blog中供試聽. 九月的故事 我的心中有個故事 訴不盡 忘也忘不去春去秋來 縈繞心頭 往日的愛不曾遺忘 這纏綿故事回憶去年九月裏 在一個遠遠的海邊 天空藍如玉我們在沙灘相遇 歌聲傳心曲 星光閃閃的夜晚 愛情更詩意 又是秋季 夜鶯悲啼 如今他已離我遠去他的笑容 他的歌聲 永遠永遠留在我心裏 我的心中有個故事 訴不盡 忘也忘不去春去秋來 縈繞心頭 往日的愛不曾遺忘 這纏綿故事回憶去年九月裏 在一個遠遠的海邊 天空藍如玉我們在沙灘相遇 歌聲傳心曲 星光閃閃的夜晚 愛情更詩意 又是秋季 夜鶯悲啼 如今只有我在這裏唱他的歌 深深回憶 永遠永遠忘也忘不去我只有對著大海歌唱 說這故事 對他長相憶 白沙灘 海水藍呀藍 我又來到大海邊朵朵白雲飄向遙遠海水藍呀藍 我又來到白沙灘陣陣海風掠過身邊 回憶就象浪花 在我腦海不斷出現那一天 在海邊 我看到你的笑臉你的笑象浪花對我飛濺一片柔情蕩漾在我心田 哪一天 再相見再看到你的笑臉你的笑象浪花對我飛濺我懷念 我留戀 在這白沙灘 海水藍呀藍 為何一去不復返悠悠往事 如夢如煙海水藍呀藍 仿佛日夜在呼喚茫茫前程要有侶伴 回憶就象浪花 在我腦海不斷出現那一天 在海邊 我看到你的笑臉你的笑象浪花對我飛濺一片柔情蕩漾在我心田 哪一天 再相見再看到你的笑臉你的笑象浪花對我飛濺我懷念 我留戀 在這白沙灘 愛情 *若我說我愛你 這就是欺騙了你 若我說我不愛你 這又是違背我心意 昨夜 我想了一整夜 今宵 又難把你忘記 #總是不能忘呀 不能忘記你 不能忘記你 這就是愛情 難道這就是愛情 又見炊煙 又見炊煙升起 暮色罩大地想問陣陣炊煙 你要去哪里夕陽有詩情 黃昏有畫意詩情畫意雖然美麗 我心中只有你 又見炊煙升起 勾起我回憶願你變作彩霞 飛到我夢裏夕陽有詩情 黃昏有畫意詩情畫意雖然美麗 我心中只有你 夕陽有詩情 黃昏有畫意詩情畫意雖然美麗 我心中只有你詩情畫意雖然美麗 我心中只有你 註: 歌曲於2005年9月19日移除.

發表於 2005/08/25 11:28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