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的爱你
作词:高以德
作曲:Vivi
编曲:尤景仰
制作:吕晓栋
杨克强-我是真的爱你


情是梦中云烟
总是牵引着我梦里
风是我寄给你的信
一生一次我就足够
爱是水中明月
总是浮现在我心里
雨是我不舍的眷恋
留不住的是我心痛
那是我那是我最真的爱
一辈子一辈子永难忘怀
不论现在还是未来
那是我的誓言
他是我他是我唯一的爱
一辈子一辈子永难忘怀
为何当初来不及说
心里的一句话
我是真的爱你


那是我那是我最真的爱
一辈子一辈子永难忘怀
不论现在还是未来
那是我的誓言
他是我他是我唯一的爱
一辈子一辈子永难忘怀
为何当初来不及说
(徐欢:藏在我心里的一句话)
我是真的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