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吞食小金魚的五色鳥~~


 


最近去鳥松濕地 都會看到一群人 架著大砲 有鳥兒飛過來
 就會聽到 喀喳~喀喳~喀喳~~~~許多連發的聲響
 
原來是一群賞鳥人或攝影師
朋友晨曦在北部也是打鳥人 之前她跟我說她在打鳥
我心想這嬌小美麗的女子怎會如此殘忍
原來攝影機是他們的大砲 快門是他們的子彈
 

 
美女到哪裡都會引起騷動
話說我這遊伴 皮膚白皙 身材修長
講起話來 美目盼兮 巧笑倩兮
又穿著不到大腿二分之一的迷你裙 撐著洋傘
看著這群打鳥人 好奇的東問西問
問人家 怎麼水塘邊有一免洗塑膠碗 還裝滿了小金魚(要誘惑鳥兒的啦)
問人家 你們的照相機怎麼都是NIKON或者CANON
那攝影師就很認跟她對話 一一回答說明
結果錯過了小鳥展翅飛來停駐 又飛走的機會
同伴才剛笑他只顧跟美女講話
那五色鳥又啄食了一隻金魚在嘴上 飛到枯枝頭停駐 吞食後 又飛走
聽到一片喀喳~喀喳聲...
這位只顧看美女的攝影師又錯過了捕捉鏡頭的機會
 

 
要是我這資深熟女去跟人家問東問西 一定會被瞪白眼嫌吵

還好我識相 專心用傻瓜 跟著大砲捕捉影像 也抓到幾個鏡頭

在另一角落的樹上 我看到具保護色
跳來跳去非常忙著為樹看病的啄木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