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笑!

☆ 你還是挺幸運的

兩個酒鬼在一起喝酒,其中一個說道:「我真倒霉,我的老婆拿走了我所有的財產,跑了!」
另一個酒鬼說道:「老兄,你還是挺幸運的,我的老婆拿走了我所有的財產,但她還是不肯走!」

☆ 太超過

有一對情侶出去約會。
半夜2点那個男的送女孩子回家時,因為氣氛很好且難分難捨,便在女方家門口吻起來了。
過了一陣子,樓上的燈全亮了。
「咚咚咚...」女孩的老爸下來愤怒地打開了門。
臉色異常不好的說:「小子,你沒經過我的同意就和我女兒出去,還這麼晚帶她回來,還在門口做出這種舉動,
這些我都不和你計較。但 是........請你不要反復地壓在門鈴上一小時,好嗎!」

☆ 求愛

醜男拿著九十九朵玫瑰獻給漂亮的女同事,嫁給我吧!我愛妳!
女:算了吧!我對你沒感覺。
男:請告訴我那一點不好!我改。
女:你到底喜歡我那一點!我改!
 
~~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