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然的接納 才是真愛最大的力量 讓殘缺軟弱的人堅強~~



看過 叫我第一名----認識妥瑞氏正的影片 後座力很強

主角布萊德科恩他爸爸那句一話意值在腦子裡面回盪


---我一直在幫人家修理東西, 卻有一樣 我無法修理....



如果沒有全然的接納 就不會有真愛



腦子一直盤旋著一些特別的人

我常去的傳統市場 有兩家老攤販老闆


一個是滿臉坑坑疤疤的 好像長過天花 約60多歲了


老婆陪著他顧攤位 有30多年了吧


 


另一個是上嘴唇肥厚最講甚至長得像早子一樣大的肉團


是嘴唇的一部分40多歲了吧


老媽媽陪著他顧攤位


 


前陣子到住家附近配鑰匙 人家介紹的 是第一次來


生意或許不錯 我去的時候正好有其他兩位客人


那老闆滿手滿臉 看得到的地方都長滿了像苦瓜皮的肉瘤


顆粒比苦瓜皮的還大 而且好像是現在進行式 還在繼續長


大概也是醫學無法處理的問題


也是老媽媽陪著他顧店


 


那天鑰匙沒配成 因為是特殊遙控


我還在想下次要不要再來這一家


因為看到老闆我很心疼難過


看完"叫我第一名"


我知道下次我還是會來這家配鑰匙


 


 


一個是滿臉坑坑疤疤好像長過天花的 60歲以上了

一個是滿臉坑坑疤疤好像長過天花的 60歲以上了

老婆陪著他顧攤子也30多年了

一個是上嘴唇肥厚右邊嘴角甚至的像一個棗子大小的肉團

是嘴唇的一部分 應該也有40歲左右了吧

老媽媽陪著他顧攤子

一個是滿臉坑坑疤疤好像長過天花的 60歲以上了

老婆陪著他顧攤子也30多年了

一個是上嘴唇肥厚右邊嘴角甚至的像一個棗子大小的肉團

是嘴唇的一部分 應該也有40歲左右了吧

老媽媽陪著他顧攤子


一個是滿臉坑坑疤疤好像長過天花的 60歲以上了

老婆陪著他顧攤子也30多年了

一個是上嘴唇肥厚右邊嘴角甚至的像一個棗子大小的肉團

是嘴唇的一部分 應該也有40歲左右了吧

老媽媽陪著他顧攤子



最近又看到一個在自家裡配鎖匙的老闆 更可怕

滿手 滿臉 只要看的到的部位都長滿了像苦瓜皮的肉瘤

比苦瓜皮顆粒還大 好像是現在進行式  還繼續在長

大概也是醫學無法處理的問題

也是老媽媽陪著他顧店

那天鑰匙沒配成 因為是特殊的遙控

我還在想我以後要不要再來這家配

看到老闆我都很心疼難過

看完叫我第一名 我確定 以後我還是會去這家配鑰匙








 滿臉坑坑疤疤好像長過天花的 60歲以上了

老婆陪著他顧攤子也30多年了

一個是上嘴唇肥厚右邊嘴角甚至的像一個棗子大小的肉團

是嘴唇的一部分 應該也有40歲左右了吧

老媽媽陪著他顧攤子



最近又看到一個在自家裡配鎖匙的老闆 更可怕

滿手 滿臉 只要看的到的部位都長滿了像苦瓜皮的肉瘤

比苦瓜皮顆粒還大 好像是現在進行式  還繼續在長

大概也是醫學無法處理的問題

也是老媽媽陪著他顧店

那天鑰匙沒配成 因為是特殊的遙控

我還在想我以後要不要再來這家配

看到老闆我都很心疼難過

看完叫我第一名 我確定 以後我還是會去這家配鑰匙





 





 





 





 





 





一個是滿臉坑坑疤疤好像長過天花的 60歲以上了

老婆陪著他顧攤子也30多年了

一個是上嘴唇肥厚右邊嘴角甚至的像一個棗子大小的肉團

是嘴唇的一部分 應該也有40歲左右了吧

老媽媽陪著他顧攤子



最近又看到一個在自家裡配鎖匙的老闆 更可怕

滿手 滿臉 只要看的到的部位都長滿了像苦瓜皮的肉瘤

比苦瓜皮顆粒還大 好像是現在進行式  還繼續在長

大概也是醫學無法處理的問題

也是老媽媽陪著他顧店

那天鑰匙沒配成 因為是特殊的遙控

我還在想我以後要不要再來這家配

看到老闆我都很心疼難過

看完叫我第一名 我確定 以後我還是會去這家配鑰匙


~~全然的接納 才是真愛最大的力量 讓殘缺軟弱的人堅強~~



看過 叫我第一名~~認識妥瑞氏正的影片 後座力很強

主角布萊德科恩他爸爸那句一話意值在腦子裡面回盪

~~
我一直在幫人家修理東西, 卻有一樣 我無法修理....



如果沒有全然的接納 就不會有真愛



腦子一直盤旋著一些特別的人

我常去的傳統市場 有兩家老攤販老闆

一個是滿臉坑坑疤疤好像長過天花的 60歲以上了

老婆陪著他顧攤子也30多年了

一個是上嘴唇肥厚右邊嘴角甚至的像一個棗子大小的肉團

是嘴唇的一部分 應該也有40歲左右了吧

老媽媽陪著他顧攤子



最近又看到一個在自家裡配鎖匙的老闆 更可怕

滿手 滿臉 只要看的到的部位都長滿了像苦瓜皮的肉瘤

比苦瓜皮顆粒還大 好像是現在進行式  還繼續在長

大概也是醫學無法處理的問題

也是老媽媽陪著他顧店

那天鑰匙沒配成 因為是特殊的遙控

我還在想我以後要不要再來這家配

看到老闆我都很心疼難過

看完叫我第一名 我確定 以後我還是會去這家配鑰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