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小朋友 這個字比較難懂,我們以後再學....
某小學一年級的老師教生字....
她在黑板上寫了一個「床」字,老師問:「小明,你認識這個字嗎?
小明搖頭說不知道。
老師開始啟發:「昨天晚上睡覺時,你爸爸身體的下面是什麼呀?
小明:「是....媽媽....
老師連忙改問:「我是問:媽媽不在家時,爸爸身體的下面是甚麼啊?
小明:「是阿姨....
老師:「各位小朋友,今天這個字比較難懂,我們以後再學....
 
◎毅力
流浪漢:「好心的太太,求求施捨一點… 我已經好幾天沒吃飯了…」
「唉…」胖太太感慨的說:「我要是有你這種毅力就好了…」
 
◎飯桶
老師:「阿弟,一加一等於多少?」
阿弟想了半天:「不知道…」
老師:「飯桶!教這麼久了還不會!來,換個方式問你!我和你加起來是多少?」
阿弟:「兩…兩個飯桶。」
 
◎酒肉朋友
出海兩年多的的船員阿福終於回到家鄉。
但,一回到家的他卻發現多一個嬰兒!
阿福激動的問著妻子:「是誰幹的好事?是不是隔壁的阿呆?」
「不是。」妻子回答。
「是不是我的朋友阿瓜?」
「不是。」
「一定是小王,我那該死的酒肉兄弟!」
「煩死人了啦!」妻子叫道:「難道我就沒有自己的朋友可以用嗎?」
 
◎買水果
某日阿芳下班,到公車站牌等車,轉身看有一堆人在擺水果,她便想買些水果回家給媽媽吃,於是走近攤販彎下腰問道:「老闆,這水果怎麼賣?」
頓時間,氣氛沈默下來,約過十幾秒,其中一婦人幽幽說道:「小姐,我們是在拜拜啊....
 
◎信仰
二名男士在酒吧裡聊天,其中一男說道:「我老婆實在很厲害,他改變了我的信仰。」
「哦!她是如何做的呢?」
「以前我什麼都不信,直到我結婚後。我才相信真的有地獄存在。」
 
◎代替
結婚不到一個月的小張,因車禍意外不幸去世了!他的妻子深受打擊,痛不欲生。
她丈夫生前的摯友志雄上前安慰她,還說:「我....很願意代替妳的丈夫....
妻子淚眼汪汪的問:「但是要得到同意不是嗎?」
「這還要得到誰的同意?」志雄疑惑的說:
妻子:「當然是殯儀館啊!」
 
◎五星級
小明的公司招待員工去國外旅遊一星期,結果他就很高興的回家跟媽媽說。
媽媽就說:「這麼好呀?公司要招待你們去旅遊哦?」
小明回答說:「是呀!公司還說住五星級的飯店呢!」
結果一星期過去了,小明從國外回來了,身上卻到處都是蟲咬的痕跡...
媽媽就問他:「怎麼會這樣?不是住五星級的飯店嗎?」
小明很無奈的回答:「我們聽錯了啦,公司是說要住「有省錢」(台語)的飯店啦!」
 


高級笑話



這年頭拼的就是經驗。
廣東一夥劫匪在搶劫銀行時說了一句至理名言:
“通通不許動,錢是國家的,命是自己的!”大家一聲不吭躺倒。

劫匪望了一眼躺在桌上四肢朝天的出納小姐,說:
“請你躺文明些!這是劫財,又不是劫色!”

劫匪回去後,其中一個新來的碩士劫匪說:“老大,我們趕快數一下搶了多少錢。”
那老劫匪(小學畢業)說:“你傻啊?這麼多,你要數到什麼時候啊?
今天晚上看看新聞不就知道了嗎。”

—— 這就叫工作經驗,這年頭工作經驗比學歷更重要!!!



劫匪走後,行長說,趕緊報案!

主任剛要走,行長急忙說:“等等!把我們上次私自挪用的五千萬也加上!”
主任會意,陰笑道:“要是劫匪每個月都來搶一回就好了。”
第二天,新聞聯播報導銀行被搶了七千萬。
劫匪數來數去只有兩千萬。
老大罵道:“媽的,老子拼了一條命才搶了兩千萬,
銀行行長動動嘴皮就賺了五千萬,看來這年頭還是要讀書啊!


**************************************************
話說電台主持人有一年去平溪放天燈的現場主持

上千上萬的天燈齊放美不勝收

這時眼尖的主持看到一盞剛從地面冉冉升起的天燈

上面寫著:今年我一定要死

好令人震撼的許願詞阿!!

主持人心想該不會是久病厭世的人寫下的心願?!

順勢看去,是個年輕女孩.看起來也很健康呀

忍不住心中的疑問,主持人靠過去問那女孩

「請問你為什麼寫下"今年一定要死"這樣令人震撼的句子?

只見那女孩情緒激動的說:
...
...
...
...
...
...
...
...
我本來是要寫,我今年一定要死會!

結果還來不及寫完天燈就飛上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