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蘋兒提供歌詞中英文版


Somewhere, my love,



There will be songs to sing


Although the snow


Covers the hope of spring



Somewhere a hill


Blossoms in green and gold


And there are dreams


All that your heart can hold



Someday we'll meet again, my love.


Someday whenever the spring breaks through.



You'll come to me


Out of the long ago,


Warm as the wind,


Soft as the kiss of snow.



Till then, my sweet,


Think of me now and then.


God, speed my love


'Til you are mine again.





我的愛在何方


但總有歌可以唱


儘管白雪


覆蓋了春天的希望



在某個山坡上


綻放著綠色與金黃的花


到處都是


你的心無法掌握的夢


總有一天我倆會再見面,吾愛



總有一天,


當春天破土而出


你會向我而來,


即使那是很久以前



像風一樣溫暖


像雪的吻一樣溫柔


在之前,我的甜心


時時刻刻都想著我


上天為我的愛加速


直到妳重回我懷抱



萊拉,我的愛


時時刻刻都想著我


上天為我的愛加速


直到妳重回我懷抱




一直一直好喜歡這部電影和這首歌


好久沒去多才多藝的格友 MICHAEL許秀明 家拜訪


今日他來   我回訪  聽到這首歌(他的格子以這首歌為背景音樂)


又深深被觸動  好像冬天就快來了


 


有時候去KTV我也點唱此曲 但是因為沒練  當然就唱不好


沒練的原因大概也是因為曲子太傷感了(我的中氣又不足)


我們榕樹下歌友說我就適合唱那些開開心心 輕快的曲子


也是啦


上個禮拜想學~情弦~ 在煮飯的整個過程就重複播放這首歌


等到煮完飯 我好像得了憂鬱症  連吃飯的胃口都沒有


才發現這種歌 偶爾聽聽唱唱 可以


不能一直浸在裡面


我還是適合唱 I've got the  joy, joy, joy, joy, Down in my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