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在客家館圓樓有新發現

原來那裏有個國際表演廳

今天第一場8:30就有七部遊覽車

我看10:30

有四車的團體 看到12點整結束

遊客就在圓樓用團體餐


   表演節目其實蠻初級的

舞台也陽春

我看表演是去考察的




市民每票才250元(要驗證件) 還划算
一般是399一張票
水平大概跟我在北越看得秀差不多

大陸的秀 大多數舞台燈光特別豐富 加上多媒體燈光背景
舞台大多數是好幾層舞台燈光 特效也多
是我覺的商業演出之中比較好一點的


 



市民每票才250(要驗證件) 還划算

一般是399一張票

水平大概跟我在北越看得秀差不多



大陸的秀 大多數舞台燈光特別豐富 加上多媒體燈光背景

舞台大多數是好幾層舞台燈光 特效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