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圖示 哈哈哈 詞/曲 蕭進惠 導演 川崎南見 119創意製作

舞蹈提供 KOKO TURN 五福國小棒球隊 陽明國中棒球場



若是無意外 你會愛到我 天邊海角無底閃避
敢來戲弄我 真正不知驚 乎我愛到袂放你煞
請你斟足聽 乖乖跟我行
你若無欲聽 就準備變作感情受害者
袂凍電話黑白打 袂凍講話刺激我 袂凍甲人去虛花
搭工陪我看電影 袂凍眼睛黑白看 搭工準時要回家
誰叫你愛到我 哈哈哈

執行製作/119創意製作 方俊棋 藝人疏化/許小燕 平面攝影/SONY潘幸立
攝影助理/119創意製作 周俊羽 楊峻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