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從佛陀紀念館下來已經傍晚了 但是導遊說這是一定要去的景點


司機和導遊都不怎麼認得路 就憑印像 好像走了不少的的彎路才到布諾閣咖啡


ㄧ進來  那地中海藍白風格的建築 就讓我覺得浪漫起來了


那ㄧ片翠綠的草皮斜坡 在雨後更是迷人 讓我想起清境農場


進了店家 老闆說今天下午休業 因為下大雨又是非假日


 在導遊的拜託下 他們特地為我們幾個人煮了咖啡~~ 招牌和拿鐵


這一天 除了撿相思豆    在布諾閣喝咖啡大概算是最浪漫的事了


而喝著咖啡 還可以假裝自己是一派優雅



看到幸福石階  可惜門關著


 反正幸福的人 走哪裡都幸福  就繞道週邊的小徑上去吧



歐風的庭園桌椅  我想即使是熱天還是會想坐在這戶外品咖啡 賞景 吹風


何況那天是下過雨的午後 更要享受這清涼適意了



牆上的羊角蕨 有兩棵 看來是有相當年份了 好美


有人發現庭院有一棵很高大的白蘭花盛開著  當然要採下來給大家聞香ㄧ下




從草坡看下去這紅瓦白牆的建築也很吸睛 我在想 不知又是哪戶人家的圓夢之作吧


住在這裡 做的夢 應該都是甜蜜歡樂的吧  也許連睡覺都會帶著笑顏


咖啡館的西印度櫻桃  真希望可以現採來吃


玉蘭花和我在紀念館買的吊飾 放在咖啡館的玻璃桌面拍照 竟然好像浮在水漾波紋上


我心也跟著微微晃盪著





更美更深入的介紹 請看:


愛上布諾閣


http://www.wretch.cc/blog/ghj33j/91415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