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加勒比海號郵輪和麗星的大小比例是 13:5 幾乎是麗星的2.5倍大 這艘船是跑上海和那霸


 


 



這是我們下船去那霸的時候 港岸邊的迎賓表演


 



這是船上我們臥室壁上掛的畫


 



甲板上的路人甲




 


有限的空間 無限寬廣的心~~麗星郵輪之旅2


 


搭乘郵輪旅行 只是個偶爾曾經閃過的念頭


竟然有機會成真 感謝學妹的安排


 


當學妹邀我同行搭郵輪 我幾乎沒有考慮就答應了邀約


因為一顆好奇的 喜歡exploring的心  未曾經過大腦思慮許可


就跳出來說~~好吧 我跟你們走


 


沒有幻想 沒有期待 只是帶著好奇的 空靈的心


準備被填滿  而且真的被填滿


 


進了基隆港  哇~~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排滿整個候船通關室


 


1:30pm開始通關登船 2:30pm關閘門 4:00啟航


就開始體會郵輪之旅的擁擠和排隊耗時


 


進了船艙房間 學妹買的是可以看到海景的靠窗很棒的艙房


擺了2+1張小小的單人床之外 就剩下可以迴身走動的空間


浴室當然也小小的


接下來33夜都要在這船上 吃喝拉睡 玩樂


除了有兩天下船分別到石垣島和沖繩島之外


船上有各種秀以及遊樂設施


每天供應三餐加上下午茶及宵夜 共五餐 絕對不用怕餓肚子


也不會沒事做 只要你願意


 


好在窗外是藍藍的大海 藍藍的天空


 


我知道 這趟旅行 我將會生活在有限的空間


而必須帶著無限寬廣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