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歌曲 反映著當時社會 養女的身分  因當兵的分隔的情侶 愛情的堅定


別有感觸



 



作詞:文丁 口白:郭大誠 主唱:尤卿
(口白)
(一) 粧笑容送你出門 . 暗暗來流珠淚
男子漢為國打拼才應該. 在軍中身體保重 不通為我悲傷
我是養女 望你疼痛 . 著會記得我是你的人
(二) 離開後已經一年. 父母來迫我嫁
我對你當天立誓心抹變. 在軍中心愛的人你敢知我心碎
不得已來離開家庭. 因為我就是你的人
(口白)
(三) 做女工過著日子. 猶原也為著你
我忍耐一切困苦等著你. 已經是過去二年今日就要返來
.站在車頭一直等你. 我永遠就是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