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常到Jolie家 卻每次去拜訪 總有滿滿的充實和感動~~


仍然有夢

曾經纏綿交揉,愛欲蠢弄
曾經一滴淚,染濃了秋楓

曾經相思佔有,情欲湮濛
曾經一嘆氣,霜白了孤峰

獵人獵物一再互換,極盡緊繃
刪除角色,僅僅保留了諷刺的內容
你說,就讓戲碼消逝無蹤

於是,我漫漫穿過小沙洲,徬徨失重
將陷未陷,紅心掛在深樹叢

因為還活著,尋找一雙笑瞳
簡單的小屋,會哼的歌,發光的夢

於是,我默默借過小城墎,寂寞無風
將歇未歇,熱腸泡在爛酒甕

因為還活著,尋找一世真情
鵝黃的地毯,會作的菜,幸福的夢

雖然曾經倦飛,蒼鷹不悔旋空
雖然曾經迷航,海鳥不忘逐彤
失落得少,歡樂得多,情意依舊可以生動
愛情不遠,不太遙遠,竟在無心無求之中

……………………………………………………………..



圖片來源:嘉明湖-日出 攝影作者:滄海魔濤 攝影作者之其他作品


Jolie 談:逐夢

好友離婚近二年了,問他:「害怕婚姻嗎?是否還想結婚。」
他說:「結婚超好的,當然還要結婚;而且越快越好!」
我再問:「希望遇到甚麼樣的伴侶?」
不假思索地,他說:「幸福,其實很簡單!相處輕鬆自在;快樂。」
這位熟男的回答,令我驚訝、使我啞口;同時點亮了我逐夢的路。

關於愛情,我一顆殘心,一直以來,將沉未沉;
而面對好友的豁達婚姻觀,除了感動,還有更多的祝福。
每每傾聽許美靜的溫柔歌吟,《城裡的月光》就觸動著靈犀;
Jolie 衷心希望,曾經傷心的男女,都能有勇氣再愛、再追尋,
讓幸福灑滿每一個與情人相依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