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姊夫走了之後


我一直沒跟你打電話 因為不 知道要怎麼說才得體


你們恩愛而形影不離 的大半生 一直是我的典範


當姊夫重病那幾年 你無微不至的照顧 每天的按摩 溫言軟語


直到彌留 你的眼神你溫柔摩搓著他的手 一秒都捨不得離開他


你要握住他最後最後的餘溫


都快過去了 冬也將來


給你電話致意 本來以為你兒媳孝順子女可愛 應該會是跟他們住


沒想到你說你還是住在東部的老家


除了一輩子的人際網絡生活圈都在那裡


你說: 我住在老家 也是希望 你姊夫回來的時候 看得到我


 


我是這麼感動  只能告訴你 我們關心懷念你 你要保重


親愛的姊妹


深情 也許沈重 卻無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