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次同學會都是香港同學來台灣相聚


兩三年前承諾去港澳再相聚


終於機緣成熟 在颱風前夕 出發了


三天兩夜玩得開心 玩得累


港澳回來 還是心情興奮  歡樂笑聲話語滿懷


 


 

先貼上阿眷的歌聲和照片

不知道同學是否還記得她

只跟我們大一同學一年 就回香港中文大學讀書

當到教育局長官

已退休  還是在教育界兼職

 

第二天晚上她跟我們聚會 吃飯

讓人感動的是她帶來了 我們大一青澀歲月的照片

大家在看照片認人 回憶

今早她又來陪我們吃早茶

還送給我們每個一片CD是她的歌聲 女高音的聲樂唱腔

 

她 還是一貫的優雅 更讓我們感動她的用心用情

 

這是她跟我們在YMCA吃飯的照片和團體照

她的歌聲我已上傳到youmaker

請親愛的同學們連結過去欣賞

1.多情的土地


 

2.rejoice greatly


 

3.這是第一天在澳門機場和大倉酒店照片


 

其他的照片待續

 

謝謝小芬的辛苦

謝謝香港同學阿福 老賀  春仲  尤其是永祺 熱誠的招待

老賀還將她珍藏的港幣 編號是uu88...的港幣送給我們當紀念

永祺全程陪伴照顧還幫我拉行李 

阿福把我們送到機場辦好手續過了海關 讓我們安全回到家

一路上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是傷兵 四五位同學輪流照顧陪伴攙扶

還有阿棋一路幫我拉特重的行李箱
全隊人員對我的等待

所有同學的照顧與熱情 今晚不克一一致謝 卻永誌於心

我一路上覺得自己像老佛爺

真是這輩子最幸福的時光之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