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已經快40歲的學生 事業有成  常常來我家走動 聊天
今天聊到他的工作和情感



我說 我讀過一句話~~



如果時間夠長
我們會發現每件事 每個人都美好

他接著說:
是啊
我大學時跟佳蓮相戀兩年分手

至今21年了  好快喔~~
各自經歷了情感的滄桑
現在還是都獨身
最近回南部 我會約她出來聊聊天 開車兜兜風

回頭看過去的歲月
當初那些事 哪有那麼值得吵吵鬧鬧
吵到分手
然後各自漂泊 尋覓
再相聚 看彼此其實都那麼美好
雖然不知道是否有緣重拾舊情
現在假日的偶爾相約出遊 就已經夠美好

~~年輕的時候 我們總是對戀人期望的太多~~ 麗思

分享我超愛的一首歌~~美麗的梭羅河~~夢之旅合唱團
http://www.youtube.com/user/sm2661s?feature=digest#p/a/f/1/Zri_gQcBmSg


歌詞:
美麗的梭羅河 我爲你歌唱
你的光榮歷史 我永遠記在心上

旱季來臨 你輕輕流淌
雨季時波滔滾滾 你流向遠方

Chorus
你的源泉是來自梭羅 萬叢山送你一路前往
滾滾的波滔流向遠方 一直流入海洋

你的歷史就像一只船
商人們乘船遠航 在美麗的河面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