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習慣聽英文版的


但是有中文版可以讓不習慣聽英語歌劇的人分享也不錯


對我來說學唱中文也比英文容易一點


總比那位中國的賣菜大嬸把公主夜未眠


唱成雞肉 紅蘿蔔 送你葱 好多了



中文歌詞:


似水還是呼吸 是夢事成 這謎語呼喚聲  纏動我心 是無影還是誰 在我身旁 
這夜般魅影歌聲不停的  向我呼喚
只有在夢宴中 你我共鳴 這靈魂宴會ㄚ~妳不疏醒 用妳脆弱心靈 在我身旁
這夜般魅影歌聲不停的 向妳呼喚 
你是禁固幽靈 為夜而生 我為你或白晝 ()訴我心聲 ()我的靈魂和你()   歌聲相約
這夜般魅影歌聲不停的 向妳()呼喚
在夢宴中的妳 可曾疑問  是魂是人魅影  ()越講越真 ()生活在迷宮裡  魂魄相成
這夜般魅影歌聲不停的 向妳()呼喚 
這裡如夜般魅影歌聲 
**********************************************
附錄:賣菜大嬸 今夜無人入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FeaXHqkkN0


歌詞


帕瓦羅蒂【今夜無人入眠】賣菜版歌詞:
雞腿、雞翅膀,
鴨腿、鴨翅膀,
胡蘿蔔、番茄和大蔥,
薺菜、香菜、芹菜、大白菜、辣椒,
西蘭花、黃瓜,四季豆、刀豆、青橄欖,
快來買吧,送你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