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孫女珊珊和孫子宏宏跟我玩火車快飛  跑了近半小時 我都快累癱了


他們欲罷不能


他們的爸爸媽媽要回家了 珊珊還不想回去


因為週末不必上學 就讓她留下來跟我睡


但是她沒帶她的感冒藥 夜裡咳了一夜 我就不斷醒來至少七八次吧


在這裡玩了一個早上  她都很乖


 


中午吃 完飯我正想午休補眠 這小姑娘竟然說她要回新家


打電話回去 沒人接  她還是堅持要回去


回到大樓 她看地下室爸爸的車在家 媽媽的機車不在


知道媽媽出去了


 


到了家裡叫她上樓看有沒人 她說爸爸和弟弟在樓上睡覺


我吩咐她不要吵 有事就叫爸爸 然後我就先回家了


 


回到家  我接到兒子電話說他們全都外出購物


我再打電話給珊珊 她是不是騙我爸爸在家


她說是騙我的 因為她就是想在家玩


 


我這阿嘛 竟然被四歲多的孫女給耍了


兒子們立刻回家確保她的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