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张燕清、高春霞
曲:张燕清

(男) 孤单到上海 命运乎你我相爱 才看见我的人生有未来
(女) 也许你会再离开 如果今生不再回来 可知我为你的痴心 一辈子都不改
(男) 若知看着上海水 才知前世咱着熟识
(女) 但愿前世你对我的痴 仍在
(男) 虽然我惦在青疏的世界 你亲像故乡的月眉
(女) 月亮亮挂在上海 而我的心挂在你胸怀
(男) 希望我的心有你的未来 你的情伴阮天涯
(女) 我愿做你永远痴心的女孩
(男) 你的风采 无论千年亦万载我拢要爱
(女) 你的真情 我会一听再听不会无奈
(合) 就算天塌下了 你仍有我在


這樣 你唱你的國語 我唱我的台語 很有意思


是台灣多元文化的樣貌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