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琴最近才到我們高雄的巨蛋開過演唱會


歌友就把此曲找來大家練唱


葛蘭的版本 一樣讓人陶醉銷魂


 


葛蘭&田青載歌載舞  海上良宵




海上良宵 歌詞



作詞:易文 作曲:姚敏 演唱:葛蘭

你聽那音樂多美妙
陶醉在海上良宵
對著這月夜風光多逍遙
嗯....嗯....
我要去享受這情調
你聽那音樂多美妙
陶醉在海上良宵
別怕我不懷好意瞎胡鬧
嗯...嗯....
我要去享受這情調
看到你舞蹈太美妙
叫我神魂顛倒
雖然是萍水相逢初相交
嗯...嗯...
心裡的熱情已燃燒
我這樣想法太無聊
以為他放蕩輕佻
倒不如唱歌跳舞又談笑

嗯....嗯.....
可不能多情惹煩惱

看到你舞蹈太美妙
叫我神魂顛倒
雖然是萍水相逢初相交
嗯...嗯...
心裡的熱情已燃燒
我這樣想法太無聊
以為他放蕩輕佻
倒不如唱歌跳舞又談笑
嗯....嗯.....
可不能多情惹煩惱
可不能多情惹煩惱
可不能多情惹煩惱
可不能多情惹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