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一閉關出來 就送來了"暖風" 很溫暖的歌詞
我給搬過來 多聽幾遍 也借此感謝常常送來暖風的朋友們

****************************


暖風/周傳雄(小剛)

你和我不常聯絡

也沒有彼此要求

從開始到最終

這份情感沒變過

沒有誰能夠取代

這種甜美的相投
習慣對你說感動

需要時你在我左右

兩顆心活的自由

不擔憂時空



有暖風 在心中

何必畏懼過寒冬

不必說 什麼是擁有

你給的我懂
有暖風 夢裏頭

呵護純真的執著

愛不休 讓期望的手

從來不落空

謝謝你…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