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坪林 慈濟醫院的的壁飾)


景文哥哥  您是堅強的抗癌鬥士  這美好的 一仗已經打過了


您請放下  安心跟著婆薩帶領  您一直都是人間婆薩


到西方跟菩薩們同享極樂世界   阿彌佗佛


我們都會照顧好自己 照顧好您的兄弟  請勿掛念



(醫院的大廳 有擺設平台鋼琴  和其他樂器 訪客都可以上去彈奏 --也許要豋記吧 --因此時時樂聲悠揚)


嫂嫂  您辛苦了兩年來 無微不至的 照顧哥哥


今早接到您緊急電話 告知哥哥彌留了 住慈濟醫院新店的分院


兒子們都緊急請了假 一個在家照顧老公 以免他因傷心哥哥的離去而孤單 而情緒 失控


我跟老大立刻啟程北上 跟哥哥道別  更是要安慰你節哀


你跟哥哥大學同班到婚後恩恩愛愛建立一個模範家庭


也吸引了週遭的親友同事並照顧需要照顧的人



( 慈濟醫院接駁候車區很貼心的安排了原木椅子 供老弱疲累的患者和訪客坐 )


我知道你的不捨 您的心疼


也知道你盡了全力 照顧哥哥 也不忍他繼續受苦


再痛 再不捨 你都要教哥哥放下 好走


在這最後的時刻 你一分一秒都不肯放開哥哥的手 輕撫著 握著


你珍惜著最後的一分一秒跟哥哥講話的機會 讚美他一醫生的慈悲智慧


讚美他抗癌的勇氣與堅強


嫂嫂 您一直是我的典範


我知道姪子們 你的兒媳都會孝順你這樣慈愛的媽媽


在傷痛中我知道你會堅強度過


沒有遺憾


這是個道別的季節嗎? 榕樹下的秀美大姐也去見菩薩了 也是末期癌症擴散


下週二是她的告別式 我們歌友將去捻香道別  秀美大姐也是我們的榜樣


阿彌佗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