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北越之旅 團費包含了一次按摩


我們又自費做了一次


商家的安排是男客由女按摩師服務 女客則由男師傅服務


一個半小時 很認真的不停的按壓 拍打 大部分團員都覺得很棒很值得


(才500台幣)


那些按摩師大都是年輕人 有的應該大部分都在20歲上下個子瘦小


讓我們有點心疼 所以小費大都照導遊建議給20000越幣


男客那邊 據說如果跟女師傅說按重一點 她們會說: 台幣一百


有不少男客都給了一百台幣(折合65000越幣)


看來男生對女生還是比較慷慨



第一次幫我按摩的師父手法非常專業


穴位經絡也抓的精準 而且動作有節奏感


輕重快慢 錯落有致


那天雖然很疲憊 按摩過後


第二天 大家都說睡的很好


所以第二天自費的按摩也很多人參加


我卻遇到一個最爛的按摩者


既沒章法 也沒節奏 亂拍一通 把我按的都氣喘快發作了


做完我感覺氣完全亂掉了   有點頭暈


果真一上車要回飯店 就在車上狂吐


吐完才舒服依點


 


我在巴里島 在長江三峽 在廣州 和這次的旅程都有接受按摩服務


巴里島的最舒服


長江的最不痛不癢 馬馬虎虎


廣州的也還好


最好的是這趟第一天的師父 最爛的是這趟第二天的小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