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越旅行途中 華裔的當地導遊 播放的幾乎都是鄧麗君的歌


這一首 好久好久沒聽到人家唱了 他一播放我就好喜歡


導遊特地幫我找出歌名 讓我可以搜尋 感謝北越的小葉



ok168smart | 西元2009年04月09日


 

忘也忘不了﹕

原收錄於鄧麗君之歌第16集﹕戀愛的路多麼甜(1970/宇宙) 專輯中。
曲﹕古賀政男 
詞﹕佚名

你是一個可愛的人 教我一見你笑難忍
這是一句真心話兒 請你不耍笑
絕對不會對你胡說不是玩笑
你的話句句在我心裡面忘不了
噯呀 丟下了我 你丟下了我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忘也忘不了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忘也忘不了

你是一個可愛的人 教我一見你心歡欣
不管你到天遲海角 我也跟到老
我是真心真意跟你談著愛情
不要讓樹上鳥兒笑你是不可靠
曖呀 丟下了我 你丟下了我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忘也忘不了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忘也忘不了

你是一個可愛的人 教我一見你心裡就笑
我想走到天涯海角 到處把你找
不能讓那花月良宵輕輕溜跑
只希望睜開眼睛 你已經又來到
曖呀 丟下了我 你丟下了我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忘也忘不了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忘也忘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