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愛我時 - 唐曉詩 . 李泰祥


作詞:余光中 作曲:李泰祥

當你愛我時 你的眼睛便時時在尋找我的
當你恨我時 你的眼睛便留心將我的躲避

這一對淡褐的 敏感的眸子
便是你靈魂的觸鬚
從它們的方向我可以探知
你靈魂 每刻的消息


 





 告別 - 李泰祥 . 唐曉詩
nancytuan | 西元2007年09月19日

詞:李格弟 曲:李泰祥

我醉了 我的愛人
在這燈火輝煌的夜裡
多想啊 就這樣沉沉的睡去
淚流到夢裡 醒了不再想起
在曾經同向的航行後
你的歸你 我的歸我

請聽我說 請靠著我
請不要畏懼此刻的沉默
再看一眼 一眼就要老了
再笑一笑 一笑就走了
在曾經同向的航行後 各自曲折(寂寞)
原來的歸原來 往後的歸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