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更新日期:2010/07/28 20:13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8日電)一段高雄中學學長打學妹影帶被PO上網,當事人情緒一度崩潰,校方今天對男女雙方介入輔導,防範學生做傻事。校方並澄清雙方只是情侶吵架,事後已和好,並非校園霸凌。



雄中校長黃秀霞說,雄中高三普通班男學生與高二音樂班學妹這對小情侶,上週四在校內起口角,男方憤而對女方動手,事發當天女學生班導師有帶她至醫院驗傷,並無大礙。導師並請女學生吃麵,陪同家長加以安撫,後來雙方也已和好。



她表示,沒有想到這段畫面被校內學生以手機偷拍PO上網,經電視媒體報導後,當事人情緒一度幾乎崩潰。校方察覺認事態嚴重,上午利用學生返校上輔導課機會,請輔導老師介入輔導男女雙方,也請雙方家長協助安撫子女情緒。



校方並依影帶拍攝角度,對可能偷拍的班級同學,一一進行機會教育,並籲請PO上網的學生將這段影片移除。990728


不管什麼理由 我都無法容忍暴力   上媒體對當事人確實是很大傷害


但是如果事情沒鬧大 這兩個孩子的問題或許不會被重視與輔導


被打成這樣 還可以和好 我還真替這位女生的自我保護能力擔心


被打的人或許還沒能力判斷什麼樣的人格會是暴力的連續犯


雄中的孩子大都夠聰明善良 我無意責備


相信他們經此教訓會有更多的人生學習  在課業與成就之外


不要去責怪po影片的孩子 我想他也只是路見不平 拔"機"相助


雄中的好校譽  不會因為單一事件而毀了


不要去扼殺ㄧ個 見義勇為的好孩子


可以教導他了解媒體的殺傷力 三思而後行


雄中的校訓是"實事求是"


不要為擔心校譽而粉飾事實


既然都已經po出來了


  麗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