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源連結: 我比誰都愛你 龍飄飄 國語


.我比誰都愛你 龍飄飄



初次相逢一見鍾情 互相來誓言永不離
我倆相愛此情此意 愛情幼苗在發芽
啊…猶如到夢境裡 我倆恩恩愛愛
永遠永遠 我衷心一句話 我比誰都愛你
愛苗發芽在那時候 我感到痛苦在開始
自從我倆傾心相愛 離別已經在等候
啊…猶如到夢境裡 我倆離別依依
永遠永遠 我衷心一句話 我比誰都愛你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台語版 文夏深情的歌聲 



我比誰都愛妳

初次相逢一見鍾情 互相來宣誓永不移
逢場遊戲的愛情是 袂凍值得留戀的
啊...甘是塊做眠夢 親像鴛鴦戲水
無論如何我只有一句話 我比誰都愛妳

愛情幼苗茁芽的時 我感覺痛苦在開始
自從被妳來愛上時 分離已經塊等待
啊...明知如此的愛 提生命來賭氣
無論如何我只有一句話 我比誰都愛妳

如果無妳 叫我怎樣 我已經無意活落去
因為有妳的存在時 才有明日屬於我
啊...祈禱愛神包庇 只有此情不移
無論如何我只有一句話 我比誰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