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號這天高雄動物園重新開幕...


這次動物園貼心的在捷運站.....


有超口愛的動物園接駁車....



 


車身上還有動物園的彩繪...



 


這次重新開幕....


有許多的活動....


1.在世運期間7/17-21還有開放夜間遊園....


2.父親節有豆子劇團的演出......


等等...


相關活動訊息請上http://ksscenic.kcg.gov.tw/zoohtm/查詢



 


終於到達動物園了....


連門口都重新裝潢的粉漂亮...


售票亭上還有動物在上面....



 


因為12號開幕是免費入場的...


所以人超多的....


我覺得重新裝潢的動物園


從門口看就覺得粉漂亮...


還做一隻假猴子放在招牌之下...


還有三隻斑馬在門入口的左邊...


害我還沒入園就殺了不少底片了...



 


 


一走進來之後有用許多動物園的動物做成的石雕....


這隻是可愛的台灣黑熊....



 


下面這張是馬來熊....


原本以為熊是粉恐怖的動物....


不過因為那天粉熱...


看到它躲在角落的樣子看起來粉可愛....



 


除了黑熊之外還有其它的石雕動物....



 


石雕廣場中間有一個小噴泉.....


為什麼要說是"小"噴泉呢?


因為從頭到尾它噴的高度都只有這樣...


果然是適合像我旁邊的小妹妹玩....



 


既然那個小噴泉不能玩水...


只好到這個親水廣場玩水...


只是站在噴水口的小妹妹...


阿姨沒有帶衣服來換...


妳竟然把我都噴溼了...



 


 


小小的親水廣場還有瀑布耶...


而且我站的下面那個棧道還有名字耶...


是"大俠"耶..


好炫的名字~~



 


我覺得今天來動物園的小朋友...


都不是來看動物的...


幾乎都在這個廣場玩水嘛~~


而且有許多人都不知有水池可以玩...


好多小朋友都脫光光...


有沒有看到我的手旁那個媽媽帶著兩個脫光光的小鬼...



 


玩完水之後...


要開始來看可愛的動物了....


有駱駝....


 


迷你馬....


 


熱昏的孟加拉虎.....


 


可愛的水牛招牌...




可愛的麝香豬..


 


還有恐怖的來了...


這隻就是上次咬傷人的河口鱷....


 


已經粉久沒去動物園玩了....


覺得動物園還滿好玩的...


只是這次還有粉多地方還沒開放...


聽說有一處會像台南頑皮世界一樣...


可以和動物近距離的接觸...


使我粉期待10月份整個動物園改裝完成之後...


到時一定要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