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幫您整理好如何作音樂盒子!以後可以動手自己做了~~以後不用再假手-----!


製作音樂很簡單,你只要從格友的音樂人像那裡按一下,它就會自動跑進音樂網站,或者從這個網站進入: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Mk5WZFNKLTEyOTg4MS5mbHY


"請輸入關鍵字" 那裡打上你想要搜尋歌曲的名字,然後按 search 搜尋


譬如 "寒雪牽魂簫(古箏版)" 這首歌曲,在右邊有個 Embed 旁邊有一連串的程式,我們要的就是這些方程式,只要按一下 Copy ,它就會自動複製這些程式,所得到的程式為下列這些:



我特別用紅色字體標示的,你複製後貼在網址再搜尋一次:


然後它又會跑出一個類似收音機的小小圖樣,你不要去管它,你只要按一下你電腦上方的檢視,再點一下原始碼,它又會再跑出一連串的方程式如下:












這麼多的方程式,我們不必去管它,只要我用紅色圈出來的那個代碼MTI5Odgx


下列這個方程式是固定的,

這數字是要讓你擺放在中間的,但是你也不用去管,記住這個程式就好,以後若是想換音樂,更改紅色部分的代碼即可!

至於width="1" height="1" 這是寬度和高度,你想更改多大都可以,若是像我這樣塡上 1 表示隱藏的意思,它不會顯示出收音機樣式,如果放在每篇文章後面的音樂,最好都用1表示,才不會多出那個符號,音樂則不受影響!若是用在自訂欄位,依照您的需要更改尺寸。


Yu To be的音樂最好不要下載放部落格聽說不同系統是有侵權的


現在我放在自訂欄位不放在文章內隨時可以拿掉或更換曲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