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樹下唱過 One Way Ticket to Blues 的國語&英語版


三月份po文找台語版 謝謝哈比幫我找到了


     


            無情的火車



(一)Cho cho train,火車要起行.我要來離開,目屎落抹停,嗚!一台無情的火車向前去。
拜拜啦,故鄉GOODBYE,憂悶在心內,甘苦無人知,嗚!一台無情的火車向前去。
孤單惦在車窗邊,想起彼時心傷悲,彼日誰人知只有自己知,只有只有目屎流。
拜拜啦,我的故鄉,我心裡茫茫,頭殼昏昏,嗚!一台無情的火車向前去。

(二)Cho cho train,火車要起行,我要來離開,目屎落抹停,嗚!一台無情的火車向前去。
拜拜啦,故鄉GOODBYE,憂悶在心內,甘苦無人知,嗚!一台無情的火車向前去。
孤單惦在車窗邊,想起彼時心傷悲,彼日誰人知,只有自己知,只有只有目屎流。
拜拜啦,我的故鄉,我心裡茫茫,頭殼昏昏,嗚!一台無情的火車向前去。

           孤單惦在車窗邊,想起彼時心傷悲,彼日誰人知,只有自己知,只有目屎流 .... 拜拜啦,我的故鄉.我心裡茫茫,頭殼昏昏,嗚!一台無情的火車向前去,
嗚!一台無情的火車向前去 ...啊.....


感謝哈比提供影音&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