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們:


今天去你們班代課


讓離開高中校園數年的我 有一點震撼


第一節課 遲到的有五位以上


遲到進教室的  先照鏡子 整理頭髮 帶隱形眼鏡(這幾位都是男生喔)


不管有沒遲到 吃早餐的也無所顧忌 公然慢慢啃著漢堡


把這些行為拍了照 告知你們要貼上部落格


你們竟然還欣然同意


倒是我不好意思貼呢


怕你們的家長 老師 校長 學務主任看到了 覺的丟臉


其實你們已經算是善良的孩子了


上課玩手機的被我暫時保管 也都很合善的配合


沒有惱羞成怒或公然反抗


只是我實在不知道這一代的孩子 是非常規的界線何以如此薄弱


慶幸當我在講評你們的時候  你們都很認真嚴肅的表情聽著


不再像剛開始的嘻皮笑臉


已經大進步


其實 半數以上的同學  都是很認真的


課本的筆記 註解抄的密密麻麻


看來這些同學上課至少是認真的


你們的課本第一課課文  正好是態度決定一切


這些同學認真的態度 可以預言將來必定是會有相當的成就


但願你們更認真更可愛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