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女Kerry在我轉貼的 A Thousand Winds 回應:


日本女高音豊川泰子於2009-4-1來訪點心團合唱團時,臨時 以此曲千之風為大家獻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Yu2E6eER40


點心擔合唱團一定實力雄厚 臨時與日本女高音搭配 就能唱出這麼美的歌聲


正式的演出 一定更可觀  Kerry 就是這合唱團的創始人之一


Kerry多才多藝


我有一個大學畢業第一名的學生婚後一直當家庭主婦 成功的相夫教子


經營了一個令人羨慕的美滿家庭


到35歲  她忽然覺得不知道自己的人生所為何來 有些茫然 (大概接近中年危機了吧 我猜想)


我就把Kerry的格子介紹給她


因為Kerry 既畫畫  又參加合唱團


又是虔誠的基督徒


還參與兒童語文教育活動 花藝活動  秘書協會


有的沒的   生活多采多姿


可以給我這個學生一個啟示和典範


每一個網友都有他們獨特的生命情調


讓我在網海流連忘返


補記:


Kerry回應:


生活集錦/ 心靈豐收的一週


分享更多她的畫畫與合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