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妳嫁給我


    突然間 對妳說 做我的女朋友
 別以為 是衝動 我認真的想過
 每一次 見到妳 都讓我好心動
 有一種溫暖的感動

 妳點頭 的時候 時間好想停留
 像故事 的開頭 幸福就要發抖
 現在起 我們就 一起做一個夢
 有天 我要對你說

 請妳嫁給我 雖然我現在一無所有
 請妳嫁給我 我會對你體貼也會溫柔
 請妳嫁給我 妳一種罵我全部的生活
 請妳嫁給我 一輩子一起走

 妳點頭 的時候 時間好想停留
 像不是 的開頭 幸福就要發抖
 現在起 我們就 一起做一個夢
 有天 我要 我要 對你說


 請妳嫁給我 雖然我現在一無所有
 請妳嫁給我 我會對你體貼也會溫柔
 請妳嫁給我 妳一種罵我全部的生活
 請妳嫁給我 就這樣 一輩子一起走

 請妳嫁給我 OH~一起走
 請妳嫁給我 請妳嫁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