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  通常要寫最想寫的人最難


就像小王子的射擊 郭教練 從國中三年級收他為徒弟


把那懵懵懂懂的小子 帶到現在可以在運動方面的國際會議發言


可以辦理國際比賽  可以在電視攝影鏡頭前示範射擊並解說


教練對小王子來說一直如師如父如友  我卻一直無法寫出我對他的敬佩與感激


進水口美麗的公園 卻人煙稀少





要寫這趟台東行的女主人 也是很難下筆 她太豐富美好了


才三天的相處 我知道我能表達的很有限


第一眼看到她 就想到吉祥臻基金會的王副執行長


美麗 高貴優雅 隨和 能力高強



途中看到好多連結各部落的橋




走過山上的紅葉部落 布農部落 鹿野平台 大波湖 卑南史前博物館公園


卑南大圳進水口 讓我們走在海岸山脈和中央山脈之間


比我中學的地理老師還像地理老師 解說惡形地質 三角切面


每天早起 晚睡 為我們準備早餐和路途中的點心 茶水


安排有機的 清爽 健康又美味的三餐 準備舒適的臥室



 



台東茶葉改良所的茶花1


這三天 她當女主人 兼司機 兼解說員 開著車帶著我們走花東縱谷


繞過玉長隧道 走過成功港東河關山再回到台東


從言談中 知道她不僅實際管理家族的企業  還熱心參與地方公益社團


在家中更是裡外兼顧的妻子和媽媽


不僅支持著先生的藝文才華  還把一對兒女教養有成


完成國內外優異的學業 有了穩定的工作 有獨立自主的能力


台東茶葉改良所的茶花2


台東茶葉改良所的茶花3


大波湖一景


 


大波湖一景2





她把我一向頭痛的書籍整理 做的井井有條


讓我想躲到她家去浸到書海裡


她做三餐的用心 讓我很想回家之後也好好當家人健康飲食的守護者


更佩服的是她有足夠的體力和意志力 一個人做至少三個人的事


既像是廠長 最佳公關主任 又是名符其實的賢妻良母



大波湖的野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