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在行前就提醒我到義大利必遊四個項目:


(1)有機會一定要登梵蒂岡聖彼得大教堂的圓頂!


(2)到米蘭一定要踏十字迴廊地上的公牛生殖器!


(3)比薩斜塔旁的主教堂有機會一定要進去參觀!


(4)到維若納一定要摸一摸茱麗葉的右胸!


 


梵蒂岡教堂我們沒時間登頂 不過我上了聖母百花教堂屋頂應該也算抵過


米蘭公牛的生殖器 我們沒去 在米蘭時已是夜晚 又下著雨 只能看名牌如 LV, GUCCI 等櫥窗


比薩主教堂我進去了 感受沒有梵蒂岡和百花教堂深刻


 


我卻真的摸到了茱麗葉的右乳 (影中人不是我 是蜜月新娘)



茱麗葉的故居在維若那 是個濱海的小城堡 卻是美的迷人 讓人留連


在茱麗葉的左手邊 有一棟閣樓陽台 呈現殉情記劇中 茱麗葉在陽台與羅密歐幽會的意象


因為在往維若那途中 我們的Top導遊戴德源 已經先播放了 殉情記的電影 所以看這個故居


就更有身歷其境的FU  雖然我們也不確定莎士比亞的茱麗葉是否確有其人




那天下著雨 還是檔不了我們的遊興 到處獵景留影 回來慢慢品味  以免匆匆的行程  辜負了美景



每個店家都有美麗的門面 處處花花草草 深見主人用心把最美的呈現給過客




那一樹的紅葉 不是楓  反正是紅的 就讓我們甚愛



即使是小城  時尚櫥窗也大有看頭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