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eph寄來文章 "相思的債"


總覺女孩在感情世界太易沉迷


不易清醒


我是一個獨倚寒窗的女孩


红塵中誰能了解我的無奈

世事難留兩情難猜

一生等待難把一瓣心香采摘

我是一個痴心難改的女孩

問世間 誰能聆聽我的感慨

素弦聲断 淚濕香腮

一生徘徊 走不出這相思的苦海

你闖進了我的心裡真情灌溉

我却為你萬千感慨默默等待

如果我的爱只能在心裡深埋

我愿揣你在温暖的心懷

你走出了我的世界不再回來

我却為你爱到心碎痴心不改

如果我的爱只能在夢裡表白

我愿沉睡萬载永不醒來

我是一個癡心難改的女孩

問世間 誰能聆聽我的感概

素弦聲斷淚濕香腮

一生徘徊 走不出這相思的苦海

你走出了我的世界不再回來

我卻為你愛到心碎癡心不改

如果我的愛只能在夢裡表白

我愿沉睡萬載永不醒來

今生無緣與你相親相愛

來世我再還欠你相思的債

你走出了我的世界不再回來

我卻為你愛到心碎癡心不改

如果我的愛只能在夢裡表白

我愿沉睡萬載永不醒來


 

即使生活有許多層面

大部分的人有都可以分清現實與期待

相思就只能封存

 

讀文有感情癡  乃回覆如下:

 


世事不只情和愛

庸庸碌碌日又年

唯獨相思難忘懷

但願來生再結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