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美少女大學剛畢業 很貼心的帶媽媽一起出遊


她一路上最大的興趣就是攝影


晨曦中 她為攝得紅葉最真最美的姿容顏色 已經蹲著這樣拍了半個多小時


我沒耐性這樣拍楓葉 倒是著迷於她的專注 認真的女孩最美



 


這趟義大利之旅 20為團員中有五對蜜月夫妻 我也沾染他們甜蜜的氣息


這位是新娘之ㄧ  所有的甜美幸福都洋溢臉上



 


我們是花園中的精靈


追逐著昏暗微明的晨曦  踏著露水


在園中仰頭看看天 看看樹 看看雲


永不厭倦的搜尋著樹與雲 幻化迷人的構圖


遇到滿樹紅遍的楓  醉了


 


這顆小小的楓樹竟然結了累累的紅色果實 在台灣 看到楓葉已經不易 更沒看過楓果


 


導遊說莊園旅館 是目前歐洲新興的住宿型態 大陸團還沒開始住莊園的行程


在莊園旅館 villa 的花園 看到高掛屋頂空中的柿子 不知是何品種  沒被人摘光就罷了


怎麼連鳥兒也不吃  莫非是有毒


 


晨曦中見到幾株楓樹 落葉滿地 回來夾在書頁 怕夾帶過程失了顏色 先拍下來 紀錄我的迷醉






據說這是樹梅  我之前也沒見過   跟其他年紀相近的隊友比起來 我好像是最五穀不分的書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