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澎湖玩 三天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這位司機先生兼解說員


他一邊開車一邊介紹重要景點 每個景點他都會朗誦一段動人的歌詞


我問他這些歌有沒有CD他說有 每片200元 他車上有


我買了一張光碟 再跟他索取一張名片


看了讓我大吃ㄧ驚


眼前這位司機陳煥明 就是音樂工作者 這季節卻是個包頭包腳的司機


他的歌詞中 蘊藏著一個澎湖子民對澎湖的感情 辛酸與期許


 


包的只剩雙眼的歌手司機 



 


CD封面曲目



CD封面作者的照片



 


澎湖的浪花


浪花 浪花 浪花 朵朵開


浪花 浪花 浪花 大大的像怒海 你得到我的愛


浪花 浪花 浪花  波波的等待


浪花 浪花 浪花 你得到我的愛 你得到我的愛


我是個寂寞的男孩  我的女朋友說拜拜


許下的心願  許下的諾言  葬送在浪花 走出了情海


 


浪花 浪花 浪花 浪花朵朵開懷


浪花 浪花 浪花 大大的像怒海


我是個寂寞的男孩  女孩總是對我說拜拜


 


漂泊的心靈 江中的浮萍  跟著浪花葬送在大海  呀后


(以下節略)


歌詞1



歌詞2


仔細讀讀  8.望安島上的綠蠵龜  更可以感受作者對澎湖 動物的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