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老頭的晚餐  讓我流口


端過來誘惑各位看官


http://tw.myblog.yahoo.com/ssunjjoe/article?mid=13753&page=1#13785


我家管家離職去當看護了


我有更多燒菜的機會了


不過我的fans家人們 最愛吃的私房菜


是那些都上不了面的  因為共同特色 就是偷工減料


人家煮四神湯 我家是一神湯(小腸加酒 悶到爛熟而已)


人家的陽春麵 變成我家的媽媽麵 只有水煮麵扮醬油 蔥花 食用油


全家人超愛的


連我家的熟客 也會點的另一道菜  麵線扮食用油


在英國得時候就發願要當西式媽媽


我那home媽 一個月的蔬菜就是一道:


青豆 紅蘿蔔 玉米 花揶菜 一起水煮 撈上來


要調味料自己加  每天的主食都是水煮馬鈴薯


(還好她為了我 到 China Town 買了一瓶醬油)


可是我卻喜歡吃馬鈴薯泥


這也是我最得意的拿手菜之ㄧ 簡單又受歡迎


 



丸子-關東煮


切啦切啦再會啦 沒妳沒妳我沒差 伊哪比我讚妳對伊行
丸仔丸仔熊好呷 有伊有伊來陪伴 林袂去睏我嘛抹安怎

躲在便利商店裡面 有預感妳就快要到家
誰叫妳每次都說 不能讓我遇到你爸媽
想要給妳一個驚喜 有巧克力和紅玫瑰
抬頭看了外面一下 最愛的人終於出現

嗚拉拉拉他牽著妳的手 你們好像有點累(看你們摸來摸去勾肩又搭背)
嗚拉拉拉手中的關東煮 流下同情的眼淚(她的面相一看就是標準劈腿妹)

工讀生叫我算啦 這種女人不要也罷
順便請我配合一下 哭的聲音不要太大
一群小鬼笑哈哈 問我這是戴綠帽嗎
我搖一搖甜不辣 騙大家那是我妹妹

嗚拉拉拉他牽著妳的手 你們好像剛有PLAY(因為那個男的一直抓他的下面)
嗚拉拉拉手中的關東煮 流下同情的眼淚(她的面相一看就是標準劈腿妹)
RAP:
你這麼會劈腿 怎麼不去跳芭蕾 依妳的實力應該能在國家劇院公演
把妳當成白雪公主 呵護 當成保育類的動物 照顧
沒想到妳給我頒這齣 (叨一齣)狡兔有三窟
友達以上 就可以上 戀人未滿 我看你根本是慾求不滿

切啦切啦再會啦 沒妳沒妳我沒差 伊哪比我讚妳對伊行
丸仔丸仔熊好呷 有伊有伊來陪伴 林袂去睏我嘛抹安怎

便利商店裡的各位 感謝你們來看笑話
我會把眼淚擦擦 再去找下一個妻仔
改天她如果來店裡 不要說我哭的事情
就跟她說我跟丸仔 去過我的新生活

嗚拉拉拉他牽著妳的手 我根本就沒感覺(我才不管你們是用什麼體位)
嗚拉拉拉手中的關東煮 還是你跟我對味(好吃便宜一支只要十塊錢)
嗚拉拉拉我牽著我的狗 牠還比妳乖一點(他還會跟我玩你丟我撿)
嗚拉拉拉我就像關東煮 只是填飽妳的胃(下次偷吃記得擦妳的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