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讀了蝶心的第十一篇故事 非常佩服她


帶著情傷和身心的病痛 她卻扮演著萬能的媽媽


謹以此曲 致上我的敬意



「阿母的手」  詹雅雯  


晟養我的彼雙手            無人比伊卡幼秀,
為我操勞的彼雙手        美麗溫柔
不識為著甲治想            全部心思只有阮
親像溪水流入大海        付出無所求
無分日瞑                         無分春秋
疼子的心                         無理由


安慰我的彼雙手            無人比伊卡幼秀
支持我的彼雙手            美麗溫柔
不識為著甲治想            全部心思只有阮
親像溪水流入大海        付出無所求
無分日瞑                         無分春秋
疼子的心                         無理由


不識為著甲治想   全部心思只有阮
親像溪水流入大海   付出無所求
無分日瞑   無分春秋
疼子的心   無理由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