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個優秀的女孩 愛趴趴走的女孩


在蘇格蘭 遇到了真愛


成就了這段中英聯婚


有幸代表隻身來台辦理婚禮的新郎之父母  代理男方主婚人


新娘實在很迷人  可是風采卻被新郎搶走了


大家爭著跟新郎乾杯合照


還好新娘雖然被稍稍冷落 並不在意


新郎隨和 娃娃臉 笑容滿面


穿著蘇格蘭傳統服裝


跟賓客 ㄧㄧ 說  謝謝  乾杯


看著新娘由高中 專科 遊學 留學拿到碩士


ㄧ路半工半讀 家裡也全力資助


看到一個女孩的成長 成熟 直到超乎我們所能預期的裡外皆美


是我生命的極大喜悅



跟她的父母ㄧ樣  不捨的是她要遠嫁英國


除了網路聯繫 要見面還真是千里迢迢



以下 引用: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82712812


The wedding  -Julie Rogers  (婚禮  -茱莉羅傑斯)

You by my side that's how I see us  我所看到的,就是你站在我身邊
I close my eyes and I can see us 
閉上雙眼,我仍能看見
We'll on our way to say "I do" 
我倆正邁向說"我願意!"的路上
My secret dreams have all come true 
我的秘密夢境已成真
I see the church, I see the people 
我看到了教堂,看到了群眾
Your folks and mine happy and smiling 
你和我的鄉親們都開懷笑著
And I can hear sweet voices singing "Ave Maria" 
我聽見了甜美的歌聲唱著:"聖母瑪麗亞"

Oh, my love, my love 
噢,吾愛,吾愛
This can really be 
那會是真的
That someday you've walking down the aisle with me 
有一天,你我會攜手步入長廊
Let it be, make it be 
讓它成真,讓它成真
That I'm the one for you 
我就是你的
I'll be yours, all yours now and forever 
我現在和永遠都會是你的

I see us now your hand in my hand 
看著我倆手牽著手
This is the hour, this is the moment 
就在這一刻
And I can hear sweet voices singing 
我聽見了甜美的歌聲唱著:
Ave Maria, Ave Maria, Ave Maria   "
聖母瑪麗亞,聖母瑪麗亞,聖母瑪麗亞"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