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回憶"    從5分30秒開始




http://www.youmaker.com/

1."草仔枝"歌頌生命的韌性 激勵面對困境的力量


歌詞大意:
日頭曬不死 大水淹不死 落霜動不死 風颱吹不死
有露水我就活下去 春風來我就出頭天
我那出頭天 世界就靑靑
靑~~靑~~靑   擱靑~~靑~~靑
葉子會乾  根不爛  代代擱會生湠 
代代擱會生湠 代代擱會生湠 (繁殖)



2.回  憶   郭子究作曲 四部合唱


春朝一去花亂飛,又是佳節人不歸,
記得當年楊柳青,長征別離時,
連珠淚和鍼黹繡征衣, 繡出同心花一朵,忘了問歸期。
思歸期,憶歸期,往事多少盡在春閨夢裡,
往事多少,往事多少在春閨夢裡,
幾度花飛楊柳青,征人何時歸?


創價學會雄風合唱團 97.6.5到屏東仁愛之家 為老人家演唱 慶端午


雖然下著大雨 ㄧ點也沒減損演唱者和觀眾的熱情  長輩們都很開心


這是我的處女秀 雖然自己知道功力還差多了 人家都唱了二十年了


還是很高興自己有勇氣與機會上台  尤其穿著禮服 自己都覺得高貴起來了






演唱的曲目:


1.百合花開  2.收酒矸 3.相思河畔 4.杵歌  5.快樂自己找


6.掀起你的蓋頭來 7.流浪到淡水  8.草仔枝  9.舊情綿綿


10.回憶


還有葉老師的長笛和陶笛演奏


1.莫札特小夜曲 2.蘇珊納 3.鳳陽花鼓 4.快樂的出帆


安可曲: 說ㄧ聲再會


因為我是新團員 許多歌是他們從前表演過的


我只能演出前 努力聽錄音 背歌詞 還好沒有出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