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4日私立光仁小學管弦樂團會受邀北京演出(曲目 :台灣民謠桃花鄉)



 


 


                 陳達儒作詞,王福作曲



桃花鄉 桃花鄉是戀愛地 
我比蝴蝶 妹妹來比桃花
雙腳行齊齊 我的心肝 你的心肝 
愛在心底 愛在心底 
愛是寶貝 我的希望 只有妹妹 
啊~桃花鄉是戀愛地
我比蝴蝶 妹妹來比桃花

桃花鄉 桃花鄉是戀愛城 
滿面春風 雙雙合唱歌聲。
春風吹入城 我的心肝 你的心肝
心肝夯定 心肝夯定
相愛相疼 永遠甘蜜 有妹有兄
啊~桃花鄉是戀愛城
滿面春風 雙雙合唱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