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小龍女們


謝謝你們昨天告訴我的小插曲 害我晚上差點睡不著


那晚我們去飯店的pub聽歌唱歌 你們還隨音樂翩翩起舞 我們都好開心


那琴師一再對著美麗的小龍女呼喚著Suan,Susan 來唱首歌  給我一個美好的回憶


我們就跟琴師歌手用英語一來一往聊著唱著


昨晚到大坪頂聚餐 (謝謝 五佰和柔柔招待)


你們告訴伍佰 那晚在pub 琴師用英語跟你們說"你們的媽媽如果還單身 請他考慮嫁給我"


那晚當時我忙著想要點唱那一首歌


沒聽清楚琴師說什麼   只聽到"媽媽" 和看到你們笑得東倒西歪


原來是熱情的琴師在開我們的玩笑


沒想到 我還有可以開玩笑的身價


昨天的歡聚把在巴里島的歡樂又加溫 延長了


當我孤單 我會想起你們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的心情總在飛 什麼事都想去追 想抓住一些安慰
你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單的滋味

你的心那麼脆 一碰就會碎 經不起一點風吹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 誰都要面對 不只是你我會感覺到疲憊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