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是我永遠不厭倦的愛戀


晨曦或夕陽  晴空白雲或烏雲閃電











 


雲是我永遠不厭倦的愛戀


晨曦或夕陽  晴空白雲或烏雲閃電


晚霞


 


夕陽一霎  時間又向西  留下了晚霞  更豔麗

晚風輕輕吹送  到長堤  帶來了一陣  清涼意

海面上也吹起  綠漣漪  和天邊晚霞  鬥豔麗

我們緩緩走向  圖畫裡  讓天邊晚霞  照大地

 
我倆手  相攜   迎著晚風  走長堤

說不住  柔情蜜意  看不完  風光旖旎

眼前彷彿  只有我和你  只有我和你  在一起

我們永遠身在  圖畫裡  讓天邊晚霞  更豔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