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來自雲兒家 謝謝!




你相信有天堂嗎?


那天讀雲兒的天堂夢忽然心頭一驚


雲兒的家: http://tw.myblog.yahoo.com/jw!_Hf1WZWTAAebWUGValIYsUXhIw--/article?mid=20493&prev=-2&next=-2&page=1&sc=1#yartcmt



帶著我的孩子走著走著,不覺走進一座皇宮


清幽長廊好寬敞,這地方是這麼的熟悉


窗外層層都是雲,窗口有人向我招手


仔細一瞧是位西方美少女,她親切如天使


 


往窗外一探究,原來這座宮殿是建在天堂


我的孩子都回到三,四歲時可愛的模樣


他們在殿堂走廊狂奔,我叮嚀他們小心


不要把吊在雲端的殿堂震落塵間


 


 


走出戶外我陪著孩子漫遊雲端


他們在雲堆裏開心的翻滾跳躍


我正欣賞這超然美麗意境


好多美不勝收叫不出名的花兒


似牽牛攀騰著雲朵


丰姿多采天香綻放


我稱這裡是天國花雲園


 


 


這時一架超大扁圓型


發出紅光的飛碟造訪


它旋轉在花雲旁


飛碟中間呈現裸空


我稱它是零字碟


我們端看飛碟圍繞著雲


耍著高難度特技


 


 


此時驚覺忘了帶相機


遺憾有攝影天份的小弟不在旁


霎時小弟突然出現眼前


一想起媽媽


媽媽滿臉笑容從殿堂內迎向了來


 


媽媽還告訴雲兒說


要招待客人的麥茶她為我煮開了


 


突然好想邀更多訪客齊來觀賞天堂奇景


我閉著眼靜思冥想


不巧....


生理時鐘敲醒了我一場美麗的天堂夢


我這片雲霎時又掉落了凡間



給她寫了回應:


糟糕


我心裡好像很少天堂的意象


雲兒可提醒了我


要常常觀想天堂 才可能進天堂


這可非等閒之事


我得再多用心 


晚餐的時候 把這件事告訴家人


根據我的念力理論: 意念到哪裡能量就到哪裡


因為我早就決定把審判的事交給老天爺


我都不觀想天堂


將來鐵定進不了天堂


(雖然我相信自己一向存好心做好事 說好話   進天堂應該沒問題)


孩子就說: 對喔  你真的很少提到天堂的事


然後他又說: 老媽 我知道了  因為你是從天堂來的 根本就習以為常


那些沒去過天堂的才會常常想著天堂


果真是我敎出來的狗腿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